Saturday 20 August 2011

该相信谁?不该相信谁?

我班...最近搞双面...
阿A告诉我...阿B讲我的坏话...
我问阿B... 阿B 说没有啦!!叫我不要乱乱听阿A 讲话...
结果...阿B骂了阿A 一顿...
在同一天...阿C告诉我阿B问他要不要去训导处爆我的东西出来...
阿C说不要...幸好...没爆...
我去问阿B... 她叫我不要乱乱信别人讲的话...
结果...阿B又臭骂了阿C一顿...
结果很多人不爽他了...
然后...阿B...走过来跟我说...你要相信谁...
随便你....
你说...怎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