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YOOHOOO~~~ IM BACK!!

嘿 ~~
好久不见 ~实在是太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我也看到很多灰尘在这里飞来飞去....haaachiuuuu!!!!
你看~=0=
好啦...今天是年初5~
所以...恭喜发财啦!!!
在新的一年里,我重新介绍自己...
老娘~!不是不是不是...
本姑娘!!!不再叫09552...
我的学校也不再是坤成...
我叫evelyn cheong, 我的学校在petaling jaya 的
TAMAN SEA~~~
对,我转校了...
转到我自己都不熟悉的地方...
其实不算是不习惯...
只是环境不一样了...
朋友也不一样了...
还有很多回忆都没有了...
虽然这里有许多我以前小学的朋友...
比如说靖瑶那个傻婆,跟她已经差不多有九年友谊了...
这里的朋友,不像我以前的学校一样那么的亲切...
他们比较冷淡吧...:(
算了,幸好我班的同学不是那样的...
他们都很好人...
我那gang人就有 LEE AN, ADRIAN, BRIAN, TONY, ASHLEY, JARED...
幸好他们都很好人...
就算我继续呆在坤成也没有用了...
我最好的两位老婆都走了...
燕欣,也是因为成绩而转校了...
还有静宜,成绩明明那么好,还是一位学长...
也转校了...
算了,说到这里先...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