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ly 2014

一年多后....

我已经一年多没有更新这个部落客了...
有点生灰尘的感觉...==
如今,我已经高2了....
我跟我的他也一起一年多了...
还真是第一次一起那么久呢...
我们有吵也有笑...
我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跟他一起是对还是错...
无论如何,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我还有那3位傻婆陪着我...
有笑也有闹...
想不到我的高2的日子是那么好玩的...:D
有点担心毕业了过后,全部各分西东了...
要好好珍惜一起打闹的日子
爱死你们了!LEE ANN, ASHLEY, A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