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我回来了~~!!!!

嘻嘻嘻....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再不写...要给人骂了...
ok...老实讲其实我在上电脑节...
我要偷偷的写部落格呀~XD
那个电脑老师在教我们PHOTOSHOP啊~~
显到~~发霉了~~
来讲一下我的班...
我暂时还未认识完班上的朋友...
不过有一些已经认识了...
比如说有:嘉欣,维瀚,晓珊,佩文,圣伟, Wilson...等等...咯...
讲真的啦...只有这几个吵罢了...
其他哦...就比较KELEFE咯...
我班哦...真的是很够力安静咯...
只有下课的时候...我们那几个才会笑罢了咯...
我很多朋友都很羡慕我...
有一个如此“恐怖”的班主任...
就是——林嫒婷老师...
她是蛮搞笑的老师...
不过咧...她对自己的班咧...
蛮严一下的...
她最关注我们的服饰问题...==...
哎...写到这边先啦...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