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12

对的时间会做出对的选择???

今天我是以哭着的样子来写下这个帖子的…
前几天…我有想挽回那份感情…
但我问他:如果,如果啦…换我追你你会怎样…
他却说不懂…
所以我才打算不告白的…反正告白和不告白的结果都一样…
都是不知道…不如不要白费力气好了…
今天我朋友叫我试试看…可能会成功也不定……
所以我立下决心,准备晚上跟他告白……
回到家后,我开面子书…开了他的profile…
看到有一位女生跟他说话很亲密…仿佛是他女友似的…
于是开始哭了…很没用吧…一点点就哭…
开始打电话给我好姐妹诉苦了…她说她帮我问…
过后…我打回给她…她说她问了…
他没跟那个面子书的女孩一起…
她再问他会回复之前的模样吗??
他却说现在不是时候…他会选择的…
就是:对的时间,做对的选择…
还是他逃避现实根本就不想选择……
我宁愿他逃避现实…直接说,我不想和你在一起就好了啦…
何必说这么的话…
如果我当初没有认识他就好了…
也不会造成今天的麻烦…与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