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12

♡...两个排骨,一个肥婆...♡

最近,很多人爱叫我肥婆...

没办法,我真的是肥咯...~T_T~

可是,我有两个老婆... 跟排骨一样瘦....

一个咧就39kg,另一个咧就45kg...

很恐怖~ 我有在减咯... 很难一下...

她们每次讲我,吃吃吃... 肥死你啊...

从前年开始跟我讲减肥... 减到现在...

不懂减了什么东西...<(_ _)>

哟~老婆啊~ 你以为很容易咩~

每次我无所事事,就想到吃...

没办法咯... 明天开始我会减的啦~~

忽然想到... 5月26号... 我完蛋了...

我的欣老婆生日!!!

我要跳bubble pop 啊~~╭(╯ε╰)╮ 

谁叫我打赌输了...

我的笨老婆咯!

说什么如果减不到肥就要在她生日那天跳bubble pop...

死都不要啊~~~

可是我又很期待5月23号的到来噢~

因为我的生日~~ 喔喔~~~

虽然家人没帮我庆祝因为成绩问题...

但是我听某些人说,我的姐妹们要帮我庆祝生日噢...

不懂啦... 我还是觉得她们在骗我...

算了~ 还有!某些人说,她们要给我一个 SURPRISE!!!!!  这个我才怕~

希望我能安安定定地度过这个恐怖的5月份...~♬ ~╭(╯ε╰)╮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