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y 2012

转变...♪

终于很快的...

又过了新的一天...

我感觉我改变了少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考试要来了...

还来地那么快... <(_ _)>

考完不久又要考别的了...

其实,我感觉到我又开始变安静一点了...

不懂为什么...╮(╯▽╰)╭

就我不知到要讲些什么...

就算别人跟我讲话,我也懒得应酬...﹋o﹋

每次我开始认真的做起某些事....

就算做完了,我依然是那种严肃的样子...

就只不过下课时和燕欣讲些废话咯...╭(╯ε╰)╮ 

我其实蛮感谢她的…

那天我活动完…叫她帮我买chatime...

叫她记得在小礼堂等……

结果她上来9楼找我...

那时我还在想她会不会上来咧...

结果忽然某人踢我屁股...

一转头果然是她...

谢谢啦↖(^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