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失望....

今天是PMR的第三天...
考science & sejarah....
我为了拼sejarah 而没有读到science...
刚刚考了sejarah... 蛮难的...
全部答案都很接近...
我放了所有的心机在Sejarah...
我怕得到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可以尽量得到多一点的A...
我不希望被我弟弟看衰...
我真的希望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绩...:]

刚刚有两粒钟的下课<3...
跟燕欣到Time Square 的士林享用蚵仔面线和甜不辣...
然后再去chatime share 一杯铁观音拿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