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2012年10月25日~~~Midvalley 一日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今年以来最期待的日子~
昨天已经考完统考了~
今天当然玩个饱咯~~
我没想到我的父母会让我出的...
很高兴的说:)
今天我跟老婆~静宜& Melanie到Midvalley 走街!
我们去吃Snowflake.... Sushi King.... 还有喝贡茶~
过后我们遇到很熟人~~
一开始我们是要去看戏的....
捏~看那个TED...不过它是18的....
我们都还没18岁...
最后给人抓出来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去打机场...玩丢篮球还有跳舞机~
哈哈哈哈!!
老婆的坏形象给我看到了!!!

跟老婆拍大头贴~~好不像噢=-=


在厕所自拍~~我总共上了5次的厕所....但是....都没有尿尿...而是在照镜子!哈哈(自恋)




老婆的SEXY BACK....XDDDDD




我老婆很美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 给我们偷拍到的照片!!!


吃到WASABI....呛到....





贡茶的奶盖!!好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