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Baobei Yan Xing

To Baobei Yan Xing
我们很少有机会见面了对吗?
很遗憾的我们没有一起在坤成毕业...
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珍惜时间...
明知一起相处的时间没有多少了还再吵架...
想回以前,我们一起玩闹的时光过得真快...
很快就三年了...
一起唱歌,一起斗嘴,一起打来打去...
一起讲心事,一起吃东西,一起去厕所...
一起逃课外活动...一起无端端傻笑...
每次我谈恋爱第一个知道的人就是你...
失恋时,安慰我的人也是你... 一边安慰我,一边骂衰那个男生...:(
我开始很多东西都记不起来...
我记得我们很喜欢逃课到TS吃士林...
然后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甜不辣...
记得我们跟屁股,馨贤,敏英还有joyce 一起去TS 的打机场玩跳舞机...:]
记得你最爱吃的东西就是你妈妈煮的鸡肉,一定要撕一条条来吃...
记得你不得空在抄功课时,总要我喂你吃东西... 然后你总会说"子滢很有妈妈的样~"
记得你曾经不开心因为我忽略你...:((
记得每次都是你写信说对不起,因为你的大小姐脾气... 然后我们又无端端地好回了...
记得曾经给人家说我们是同性恋;)...
记得你很喜欢在我面前说我... 当我beh着你的时候,你就会很暧昧地抱着我的手说:啊~~~~肥婆啊~~~sorry la sorry la...:)
记得你很喜欢斗嘴的时候跟我讲:怎样!!! 打架啦!!!
记得你很喜欢跟我一样自言自语,自己回答自己的问题...=3=...
你呀,以后我不在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胃啊...
不要忽然不要吃,不然就吃多多...
这样不胃痛就假啦!!
我不能早上买早餐给你吃了啦...:)
你要乖乖吃东西啊...
早餐也一定一定要吃啊!!!
去别的学校后不要发小姐脾气啦...
我不在,不能乱乱对别人发啊~~
去到新的环境后, 应该找不到跟我一样sohai 的人了吧...
一个时常笑笑笑,是又笑不是又笑的人...
每次做一些sohai 的动作弄你笑...
然后你就会一边笑笑笑...
你也不要看到别人睡觉走去kam人家咯!!
我坐的那个靠窗位子最不安全了...
一睡觉,某人经过的时候就会kam我一巴==#
你要加油啦!!!
要每天笑着过日子啊!!!!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