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Jason Yu

To Jason Yu
喂~~ 弟弟!!! 我们同座有一年了吗?
哈哈哈哈.... 以后不是我坐在你隔壁了...
啊呀~ 唱不到Dont Leave 给你听了呗~ 要唱到很诡异那种...
哇哈哈哈哈哈哈...
讲到你, 其实我知道很明显我在欺负你...
但是你也没有生气的...
叫你帮我这个,就做...
帮我那个,就做...
好像不会反抗酱...
除了我打你的时候,你就会说:
喂!死子滢,笨子滢,烂子滢!!
对不对咧~
以后介绍不到很sad 的歌给你听了咯...
明年升高一咯!! 加油啊!!!!
弟弟!!
要保持联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