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Jenny Lim 静妮

To Jenny Lim
嘿,学长...你呀!!!
最令我担心的!!!\./...
每次不好好照顾自己...
明知自己体弱多病... 还要做什么事都酱拼命!!!
每次因为学长团还有成绩的事弄到自己很烦...
还曾经因为学长团的事弄到自己哭...
白痴!!! 以后不准这样了啦!!!!
你是你,不要扮别人!!!
还曾经因为我跟燕欣吵架而烦==
一直帮我们和好...
最爱就是和我出街咧...xD ...
爽爽就叫我出街唱K... 吃sushi ...
其实我补完这个假期就没有补数学了...
对不起,我不敢告诉你,我怕你会生气...
无论如何,你都要加油哦!!!
伤心或不开心的时候,想我的白痴动作吧...
或许会让你回复元气哦!!!
静宜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