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November 2012

Rae Lee

To Rae Lee
Rae Lee... 我没有你的照片啊...
你呀~虽然认识你这个傻婆不是很久...
不过看得出也是那种又义气的女生来的...:)
谢谢你在我考试的时候帮我那么多东西...
又借书给我... 又photostat 一些note 给我...
我跟你不是很熟... 但你这个傻婆一直帮我...
谢谢你啊...
有时候,你买糖果给我吃呢~^-^...
哈哈哈哈...
转了以后不懂谁买糖果给我吃咧~...:)
应该没有人像你们酱...对我那么好吧?
谢谢你啊...
明年就初三了...
PMR 啊~ 加油啦~
对你来说没问题吧...:)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