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遗憾…

今天最后一天
今天第一次光明正大的跟我朋友出街…
那位不小心给我教坏的静宜~~
我们去neway唱K
唱了一大堆很感伤的歌~~
永远都会记住的一首歌————煎熬~~~
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
哈哈…
出街时一直期待会遇到他…
但是很可惜见不到…
我还没跟他说再见…
连自己写的信都忘了给他…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人家已经要走了…都不跟他说再见…
没资格做别人的女朋友…

不过我要谢谢那个我的现任"女朋友"
给我那么多的劝告~~~


















这是在TS还没换衣和弄头发的样子><...

这是我换装后的样子~~旁边是我的“女朋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