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假期的第十天...

唉...已经假期第十天了...
还以为可以放下他...
还不行啊...很痛苦...
尤其在晚上的时候...无所事事...
就会开始想起你...
想到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虽然有时候想到会哭...
但我相信开心的回忆多过伤心..
我有时想到你第一次跟我讲的话是
“你是xxx的朋友啊??”...
哈哈...有少少的白痴模样...
每次我哭的时候...你都一边叫我别哭...
一边用手去抹我的眼泪...
可是你每抹一次我就哭的更凶...
唉...
还有你吃醋的样子...♥
蛮凶的...
每次你生气的时候最糟糕...
因为每次你生气都不理人的...><
唉...
要放假的前几个星期...
你就会开始跟我说你要转校了...
要我找个好男生...
你简直是白痴...
为什么那么想要这样...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但我不想要这样...
我不喜欢你叫我去找别的男生...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谢谢你为我操心了这满满的三个月...
就这样结束了...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