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1

原来快乐都是短暂的...

星期六那天...早上...
很高兴...因为我没有一睁开眼就想起他...
还以为真的快把他忘记了呢...
当我开了电话就准备收拾我的床...
开机后十几秒钟...我就听到讯息的铃声...
于是就看...竟然是他...他从假期到现在都没自动sms我...
今天竟然sms我...我很高兴...
虽然...他只写了我的名...
过后我很快速的写下yess???
看起来有些不在乎吧....
就酱他那天有去看演唱会...所以要夜一些才可以跟他聊天...
想不到我们从11pm开始聊聊聊到4am...
那晚很开心...也很痛心...
因为他无意用一把刀刺下我的心...
他无端端问我:u still love me rite?
笨蛋啦...T.T...
好好的无端端问...
真白痴...
可是到了第二天...他都没讯息我...
所以...就很白痴的等到晚上...他也没讯息我...
我一直sms他...但他都没回应我...
唉...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