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好坏的回忆^^...T.T

今天又15号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
现在已经4个月了…
但…也纪念了我们分手已经一个月了…
有些人一定会说:切~这些有什么好纪念的…白痴…
讲真的…纪念日子没有一定要只是纪念好日子的罢了…
不能只把好的回忆save起来…坏的回忆delete掉~~

明天呢…我去新加坡看狮子咯~~
希望可以拍多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噢~~…
而木瓜>>陈凯宇呢…也会去那边哦…
不过他昨天就去了…T.T…
今天就讲到这边先…
噢!!!还有…我要谢谢有关注我的部落格的部落客们哦~~~
尤其是我老婆~~~
感谢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