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新加坡环球影城(universer)一日游~~

哟~~大家好~~~
想念我咧~~XD…
我刚从环球影城回来一冲完凉第一间事就是>>>>
写部落格咧~~~
看~~几乖~~><"
Ok…今天凌晨开始下雨…
下到现在6点多…=="
恐怖到~~
不过也有好处的…^^
就是排队玩里面的设施没有那么热哦~~
而且整天都是阴天~~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transformer区~~
是超棒的3D体验…
我们坐在"机器人变形的车"…
然后好像戏里面酱…
机器人跟机器人打架…
所以在车里面的我们很刺激…
还有另一个就是under water world…
它是表演来的…
在表演开始前…我们要找位子…
位子呢有分全湿区和微湿区~~
然后忽然有三个演员跟我们玩~~
玩水~~~他们向我们喷水啦~~~有时用水枪…
有时用水桶…
他们的搞笑程度是属于100%的…
超适合爱笑的我~~~XD…
虽然走到脚很痛…但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尤其是transformer…站了一个钟头多…
但是玩了过后一切都是值得的…
下次有机会…会再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