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人生目标…加油哦…

嗨…我又来了…
想念我咧~~^^
今天12月22日哦…
是冬至噢……
祝大家冬至快乐~~
吃了汤圆又大一岁了~~
今天除了冬至以外也是各位初三朋友们pmr放榜哦~~
祝你们一切顺利…
考得好的同学捏…
就恭喜你们啦…
考得不好的同学捏…
就不要气馁啦…要加油哦~~Gambateh!!!
今天呢也是我干姐姐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啊~
祝你学业进步~~
刚刚打给我姐姐时…
我听到一个很棒的消息…
我姐姐不用转校了…^^
好高兴哦~~
姐!你要加油哦~~
天啊~~
我又可以见到她了~~~喔厚………>.<...
而他呢…开学一个星期后就会转了…
大家都说那很好啊…还可以见他多一个星期咯…
不是这样的…
我不想见他…我害怕见到他…
我现在没那么喜欢他了…
担心见了他后…又无法自拔了…
他的朋友都说他想给我惊喜…
讲真的我怕让他失望了…
你可以说我自私吧…
对不起哦…让你失望了…
我现在只想面对我那两个考试罢了…
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我要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毕业…
我已经错过一次机会了…
我不能再浪费了…
为什么我的表哥表姐堂哥堂姐的成绩都很好…
只有我…连我弟弟都是成绩优秀的人…
我就不信我不行!!!!
老婆~~你要陪着我毕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