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最后一天...我们的时光...

11月15日...最后一天...
都说了最后一天当然是要把美好的回忆保存下来咯...^0^
虽然最后一天我们惹到老师哭了...
原因就不必说了...
开心的事就保存;伤心的事当然DELETE咯~~
这是JOYCE...
我们都曾经吵架过...过后都好回了...^^
除此之外...每次我伤心的时候她都会安慰我~~


这是我老姐~~
做她好姐妹已经2年了...^0^
去年每次都开导我...
最记得去年我的面..因敏感所以面肿了起来...
她不止没安慰我...反而骂我活该...有的没的...
我才发觉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好姐妹...
姐...谢谢你~~
哈哈~~ three.. idiot...haha...
这是我刚认识不久的朋友...>< 我每次叫他...“一声”~~


这是WENDY
中间的是BRANDON WONG...
旁边的是DEBBIE~~
这是DEREK...
认识他...一年了...
这是BRANDON LIEW...

有些朋友们都要转校了...
虽然有一些依依不舍...
但是我依然希望有奇迹...
希望明年可以在学校见到那些曾经跟我说过
要转校的人...

而已经确定要转校的朋友呢...
希望他们千万不要忘记我...
记得要回来学校探望我...^^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