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爱你....

今天是星期二,预考的第一天...
考英文还有Sejarah....
真的真的真的....很难...=[
开始有点担心了...
怕我又不过关...
要转校...
转校又要面对新的朋友...
新的环境...新的老师...
真的会有点不舍得这里的朋友...
而且,就算转校也不懂转去哪里...
我现在离他很远了...
至少现在我可以搭monorail 到时代广场见他...
万一我转到PJ 咧?
就真的真的很少机会可以见到他了...
我希望我可以尽最大的努力去考好这个试....
사 랑 해 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