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12

我要改变

今天原本是妈妈到生日...
应该是还很高兴的...
早上就因为你!我们不用庆祝了...
还弄垮了整个家...
害到我被他们骂!!!!
就因为你罢了!!!
张子轩!!!我亲爱的弟弟!!!
为什么每次你做错事,
骂了过后来骂我???
是不是成绩不好,
不像你那么优秀??
还是在你们的头脑里面永远都是成绩不好等于坏小孩???
你们永远都只是看到他们的缺点!!
你看不到他们的优点....
当他们实行他们的优点时,
你们看到吗???
我们成绩不好,所以只要完成一小件事都很开心,很有满足感....
不是你所谓的拿到一点点成绩就好像很厉害酱真是不要脸....
我们不是不要脸!
是只需一点点的成绩就有满足感!!!
还有,你说我什么教坏你儿子玩facebook....看他现在死人成绩酱烂
你又不讲你教他踢球!!!
老师酱他成绩退步是因为天天下课踢足球的啊!!!你又不讲你自己!!!
每次都是我的错...
你完全没有错啦...
爸爸...你真的好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