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Untitle...

唉,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
虽然只是预试,不过还是很紧张...
惨咯,如果考正式的不是紧张到死~~﹋o﹋
很紧张啊!!!!
我跟他现在已经23天罢了....
刚刚打电话给他,他好像有点嫌我烦咧...
唉....我本来就是酱烦....
改次不打给他了....
谁叫我电话每次给妈妈没收... ̄ε  ̄
害到我没有得用电话...
除了外出的时候...╮(╯_╰)╭
讨厌啊!!!!!
算了啦...其实我很多朋友都问我对他有没有信心...
我对他是有啦....
我担心他会让我失望罢了....

今天我问很多朋友..
在朋友之中谁笑到最sohai...
问十个,十个都讲是我....π_π
够力...原来我的笑是酱没有形象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本来就不顾形象的....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