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朋友们的关心与照顾...

我又来了^^...

我不想我的部落格很闷哦...

所以只好差不多每天跟新咯...尤其是我老婆啊...

阿gor...阿姐啊...

有时会走过我的部落格的...

讲真的,最近我成绩很烂...

不是最近,而是本来...

这次又不及格了啦!!!!!!

怎么过啊??

妈咪说如果这次又留级的话...直接转去国中好了...

我不是不想转... 而是,我很舍不得那些为我付出很多的朋友...

当他们知道我为成绩而转校... 他们会一直教我读书...谢谢你们啊... 静宜,玮靖,彦珊...<3

有些咧... 知道我要转了就劝我不要转,叫我加油...^^

也谢谢你们啊... 志中,紫晴...^^...

其实,我不想要你们教我读书的原因是... 我不想你们浪费那些时间来教我...

你们也是有考统考和pmr的... 万一我失败了,我会内疚的...

我不想这样... 无论如何...

还是谢谢你们这些人...^^

只要有心就好了...^^...

你们也是考试加油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