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A New Day Has Come...

今天星期六
现在的我...不是在家中...
我在学校的电脑室上着课...
很明显我没有听课咯...
老师在教着Adobe Photoshop...
我都不知道他在gap mat...
好像很多人听课酱...
上电脑节之前下课...
我去了打球...^^
我的挚爱~排球~~
跟贤妹打~ 很久没有打那么久了...
偏偏我忘记了...
我以前的他...今天有体育节...
虽然我已经没有事了...
奇怪的是..我看着他的时候...
不知道什么感觉咧...
前天晚上他有sms我...
很难得咧...
原本想铁起心肠,不要理他的...
不过很可惜...我衰心软咯..
我回复他的SMS...
嘻嘻~只是朋友之间的谈话罢了..
没什么的...
而昨天我以为他没有SMS我...
加上我肚子痛...
所以早点睡咯...
怎知道今早上我起来CHECK 电话的时候...
他SMS我...
他写:WUIIIIIIIIIII!!!!!!!!!
不过我早6.00AM 才回他MESSAGE...XD
哈哈哈哈...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