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一个真心的朋友...<3

Hey,各位部落客~

好久不见~^^

最近忙着课业...

差点忘了我有一个部落格的东东~

嘻嘻~没有啦~我太夸张了~

最近呢...我滴学校举办了运动会~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热爱运动咯厚~~~

是~我也承认~

不过很歹势~ 跑步不是我的强项~ 尤其是我这种那么短气的人XD...

跑100米都差点要了我的命~ 我担心等下我跑到一半断气了...

忽然跑到广东义山怎么办?(我知道我很冷...)

我的运动强项呢~是在排球方面的~XD...

羽球方面~还好啦~不过不会杀球咯...

篮球?如果你给我站在篮板下面投篮的话啦...

乒乓?errr.... 如果对方打得好的话... 他应该可以接到我打歪了的球的...←_←

不要讲到太远~ 回来回来~

讲到运动会~当然少不了拍照的咯~♡

尤其是我这种自恋狂中的自恋狂... 拍照?哪里可以少了我嘛~~↖(^ω^)↗

过后捏... 我跟我老婆~燕欣拍照咯~ 几happy一下~

Thn o,还是继续拍照~

后来哦,还是继续拍照...

无聊咧~ 听歌咯...

尤其是最近很heng的 WOW FANTASTIC BABY~ DANCE~WOOOOOO~~

哈哈... 我懂我很三八...

我一严肃起来,我自己都会吓到啊~~

回家的时候,我看到我老婆上传了我跟她其中一张照片... 我看到她写的东西...我哭了... 因为,很感动...

有些人就觉得还好...

因为他们可能不是当事人吧...

我跟她已经3年好友了...

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很可惜的... 她明年就要转校了...

虽然我不能跟她一起毕业...

当然我真的希望她会留下来...

虽然这个傻婆,有少少的大小姐脾气...

但是,傻傻的她... 过一下后就会写信说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的啦.... 你知道的啦... 我有大小姐脾气的嘛~~ 原谅我啦~~≧﹏≦

有时看到她写的信,我真的很像白痴酱笑了起来...

她啊,写的信啊... 一开起来的时候真的很懒得看...

因为你会看到一整页都是字... 转去后面.... 幸运的话就没有... 不幸运!!!完蛋咯... 后面还有续集啊~

不过我还是很期待她写信给我...^^... 我还是照样会看完它...o∩_∩o

家里一整个盒子都是他她的信啊~够力...

希望我们...友谊万岁~

我写到这里先啦~

不然写太多了... 有些人会懒得不想看~~

拜拜~Y(^_^)Y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