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My life,My blog

嗨~部落客们~

我又来了~ 有没有发觉最近我写部落格的时间越来越多捏~≧﹏≦

因为我哦~ 平时捏一开部落格就不懂要写什么了...

所以捏... 我得空的时候...

或者有灵感的时候,就会用电话的memo pad...

然后写在里面save起来~

等到得空的时候,就把它post上我的部落格咯~~↖(^ω^)↗

是不是很聪明咧~[自恋中]

一来就不会每次忘了写些什么...

二来就可以把每次的美好或伤心回忆留下来咯~~

其实,我写作文也没有我的部落格那么长~

有的话,我可以做短篇小说家了咯~

现在是9.56分~

我准备~睡觉!!

晚安各位~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