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倒数5天...

哟,倒数5天就是我和我的他满1个月了...
很高兴...;)
真的没想到那么快就1个月了...
我真的很喜欢他...
跟我的前男友比真的差很多...
他很宠我,很听我的话...
我问他为什么要一定要听我的话...
他说这是应该的...
慢慢的,我开始担心他会有离开我的一天...
他也怕我会离开他...
我真的不会... 我希望有个信心给他,让他知道我是不会离开他...
但,如果他想离开...那也没办法...
慢慢的,我们开始说到未来...
他问我,我希望我的未来老公是谁...
我说,未来的事,谁也不知道...
当然我希望是他...
我希望他是我的未来老公...
我以前拍拖,也没有那么强烈的冲动,认定谁谁谁是我老公...
但这次不一样,他是第一个让我想要他成为我的老公的人...
他也是第一个,第一次在假期来我家陪我的男生,和男朋友...
真的爱惨他了...
他也是第一个想把我介绍给其他朋友认识的人吧...
这举动真的让我感觉很幸福...
好像说她是我女友...
谢谢他,包容我这个野蛮,大小姐,爱胡思乱想,人又肥,又不漂亮的女友...
J先生,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