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une 2013

我想告诉你

今天11号,
我几乎一整天都没什么心情...
一直都在想着同一件事...
虽然我有跟ashley诉苦,她也开解我很多...
但我还想不出个答案...
到底我想干嘛?我后悔了吗?
也可能ashley说得对... 他还没有什么经验...
也毕竟我大过他少少...
正常的女生都希望被保护,而不是保护别人...
在这一个月里,算是蛮重要,
因为我开始了解他...
当然我知道他爱我...
但我不想只是被爱罢了...
我希望他主动做些东西...
我想告诉他我在想什么...
又不知道如何告诉他...
但是又怕伤害到他...
怕告诉他后,他不明白我要说些什么...
我知道他很怕我离开他...
其实没有,我写这个东西都只希望他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也希望可以做他心里的完美女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