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une 2013

跟某人去看戏♥

今天放学过后呢,
就跟某位先生去Tropicana City Mall 看戏...
看now you see me...
是关于魔术的...
后来,我赶着要回到学校去...
所以没有看完那场戏...╮(╯_╰)╭
因为我是没有父母批准出街的...
所以,我要赶回去...
到了车站,没有taxi 呀~
我们就决定跑回去...
哈哈... 从tropicana 跑回去 taman sea... 不错吧... xD
这还是我的第一次呢...
哈哈...
路上,他一直跟我抱歉...
其实我真的没事...
因为我很开心,第一次跟他看戏...ヽ(^。^)ノ
还有第一次走那么远的路程到回去...
感到抱歉的应该是我,
因为他还要走回去ss2...
他生病还要他走来走去...~>_<~
不管啦....
总而言之,
谢谢他生病也来陪伴我...≧﹏≦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