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June 2013

Last 2days holiday...

唉,大家好...
今天是8号...
还有一天多一点就开学了!!
糟糕...
派考卷的时候了...
哇啊啊啊!!惨了这次...
应该是,满江红...T_T
然后到家长日!!见家长!!
够力了...
开学第一天就perhimpunan啊!!
希望那天下雨...这样的话...
Perhimpunan akan dibatalkan!syokk!!
闲咯...不过,我开学第一天周会不用紧...
坤成的,开学第一天就考试了!
坤成的!加油哦!↖(^ω^)↗
还有2天除了开学以外...还有更重要的!就是我和我的他1个月了!!
希望我和我的他可以未来可以一起过更多更多的一个月...
사 랑 해 요 ...♥= ̄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